PitoPia!

爱好广泛,墙头众多

东京竹马真的太甜了!!(土拨鼠尖叫.jpg

老黑埋怨研磨怎么不帮他铺被子…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一般他俩的被子都是一起铺的!就是那种是谁先洗漱完谁就一起把俩人的被子铺好的约定!!

基本可以肯定研磨应该是玩游戏玩到被老黑催着去洗漱然后回来直接钻被窝的那个…我们由此可以推断出他俩人合宿的时候一直睡在一起。然后我们不妨再推一步: 这个约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得是有多亲密的关系才会一直帮对方铺被子?尤其是对于青春期的男孩子,正是处在非常注重个人空间的年龄…

一个合理的解释是他俩从小就是一直一直这样的所以即使长大再这样做也如此自然!!几乎可以脑补黑尾妈妈叮嘱带着研磨一起出去玩的小阿黑"铁朗要好好照顾研磨哦"。然后小阿黑就超级认真地全方位保护研磨,从早晨出门一直到晚上睡觉,还主动帮"因为年龄太小身体也弱根本拉不动棉被(虽然也可能是因为实在太懒)的"研磨铺好床!!真的超级暖了!

而且!!老黑之所以会说这样的话肯定是因为研磨有时也会突然勤快然后帮他铺好被子!(想象一下第一次享受这样待遇的那个老黑!!)从此以后两个人就默契地在心里达成了这个特别特别日常又特别特别亲密约定!!

可能就是从这一刻开始,可能是从更早的时候开始,你就成为了我生命里最重要最重要的一部分,我永远永远不会离开你——这大概就是幼驯染的魅力吧。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itoPia! | Powered by LOFTER